注册
400 071 1689

2021漯河临颍县樱桃郭、黄龙学校教师公开遴选100人公告

2021-06-26 13:44: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招教考试群:864703665

   看最新的河南教师招聘资讯,了解河南教师考试最新动态!

  

  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县直各学校:

  经教育局研究,报县政府同意,现将《2021年临颍县樱桃郭、黄龙学校教师公开遴选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临颍县樱桃郭、黄龙学校

  2021年教师公开遴选实施方案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临颍县2021年樱桃郭、黄龙学校教师公开遴选实施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遴选工作在县公开遴选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进行。

  二、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遴选名额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遴选共100名,其中樱桃郭学校、黄龙学校各遴选50名。

  四、遴选条件

  (一)目前为我县在编在岗且具有我县三年以上任教经历的教师(含2021年服务期满的特岗位教师);

  (二)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或管理能力,综合素质较好,善于团结合作,具有优良的团队精神;

  (四)身心健康。

  五、遴选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临颍政府网发布遴选公告;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通过微信群或召开不同层面的会议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日-月6日(不含节假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1寸照片1张,现场填写《临颍县2021年教师公开遴选报名表》、《临颍县2021年教师公开遴选报名花名册》并照像。

  3.报名地点:临颍县教育局一楼行政办公室(106房间)。

  (三)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

  报名结束后,县公开遴选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统一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考生于2021年7月9日下午15:00-17:00到临颍县教育局一楼行政办公室(106房间)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1.考试方式:采取笔试的形式进行。

  2.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遴选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达不到2:1的,按比例核减相应岗位遴选人数。被核减的岗位如有符合本岗位条件的人员,报考本学科本学段其它职级视为符合条件。按照同学科、同学段优先的原则将核减的职位增补给下一职级同学科或同学段的职位。

  3.笔试(2021年7月13日,地点:临颍一高新校区)

  笔试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新课程理念、教育法律法规等,不复习教材。

  4.有关说明:若应聘者笔试成绩相同的,录取年龄长者,若再相同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五)体检与考核

  按照岗位遴选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核,主要考核其政治思想、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核结果,经教育局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用人选,在临颍网公示3个工作日。

  七、任用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

  1.临颍县2021年樱桃郭、黄龙学校教师公开遴选岗位计划表

  2.临颍县2021年教师公开遴选报名表

  3.临颍县2021年教师公开遴选报名花名册

  点击此处下载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