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新乡市卫滨区(高新区)区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08-30 17:17: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招教考试群:864703665

   看最新的河南教师招聘资讯,了解河南教师考试最新动态!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我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报请卫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经卫滨区(高新区)2021年区属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同意,根据《新乡市卫滨区(高新区)2021年区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9月4日

  二、面试考点

  面试考点设在3个学校,分别是新乡市第二十一中学、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道清路小学、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一街中学。

  (1)报考小学语文教师和初中语文教师岗位的考生在新乡市第二十一中考点面试,面试分组进行,每组面试考生最多不超过37人。

  (2)报考小学数学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初中信息技术教师、小学英语教师和初中英语教师岗位的考生在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道清路小学考点面试, 面试分组进行,每组面试考生最多不超过36人。

  (3)报考小学体育教师、初中体育教师、小学美术教师、小学音乐教师、幼儿园教师、幼儿园副园长、初中政治教师、初中历史教师、初中地理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初中化学教师和初中生物教师岗位的考生在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一街中学考点面试, 面试分组进行,每组面试考生最多不超过30人。

  三、面试内容和方式

  (一)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见卫滨区(高新区)2021年区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教材(附件1)。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3种方式进行,满分均为100分。

  1、报考小学语文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小学英语教师、小学体育教师、小学美术教师、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初中语文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英语教师、初中体育教师、初中信息技术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初中政治教师、初中历史教师、初中地理教师、初中生物教师和初中化学教师岗位的,采取试讲(讲一节微型课)方式进行,备课时间和面试时间均为10分钟。

  2、报考小学音乐教师和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采取试讲(讲一节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1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试讲7分钟、专业技能测试3分钟)。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键盘弹唱技能(边弹边唱),音乐器具为电子钢琴,由考务组提供。

  3、报考幼儿园副园长岗位的,采取试讲(讲一节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1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试讲7分钟、专业技能测试3分钟)。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学前教育政策及园务管理能力答辩。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和《面试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同时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缺少以上证件和证明材料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2、考生须于2021年9月4日上午7:40-8:20到考点门口审验相关证件和证明,审验先到先审,依次有序进行,相互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通过审验的考生在工作人员组织引导下按路线有序到各自候考室等待抽取面试序号,不允许在考点内逗留。8:30开始抽取面试序号,抽取面试序号时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候考室时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待公布面试成绩后,离开考点时再认领,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取面试序号后按顺序等候面试,不得私自调换序号,违反者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面试时不准佩戴具有特殊标志的饰品、不准穿着行业制服或有特殊标志的服装。

  6、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不准报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其他个人信息,只准报面试序号,否则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不得向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做暗示,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7、考生面试时间结束,必须终止作答。面试完毕,考生必须按工作人员路线迅速离开面试室,不准在面试室外逗留喧哗。

  8、考生面试结束后,到的休息室休息(如需午餐,将统一安排)。经主考同意后,方可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离开考点。

  9、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10、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进入面试考点后,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在面试期间考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监督、检查,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考生要保持室内安静、清洁,不准随意喧哗、走动、吸烟,如需上厕所,需有工作人员陪同。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时,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未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异常、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内,立即移交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管理。

  2、考生进入考点后除了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主动、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考生在候考和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必须配合防控工作人员实施现场隔离,移交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管理。

  4、考生因受到属地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到场参加面试,或因在考点被实施疫情防控隔离管理而不能参加面试的,不再另行组织面试。

  5、考生须做好面试前自我健康监测及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考生不配合面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核酸检测报告、借用他人手机(健康码)等防疫证明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如遇突发疫情、暴雨洪灾等特殊情况,经卫滨区(高新区)2021年区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以对面试时间及形式做适当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卫滨区人民政府网和新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考务咨询电话:0373-2628382、0373-3539496

  监督电话:0373-2826111、0373-2826105

  附件:

  1、卫滨区(高新区)2021年区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教材

  2、卫滨区(高新区)2021年区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卫滨区(高新区)2021年区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卫滨区(高新区)2021年区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wbq.gov.cn/sitesources/wbqzf/page_pc/gggs/article494dd9e3aaa246cf85c76d1e03801647.html

文章关键词: 新乡卫滨区 招教 面试事宜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