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济源示范区招聘济源籍在外教师20人公告

2023-06-28 08:37: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839052867

  • 地址: 济源市济渎大街与沁园路交叉口东南400米

   一、招聘名额

  计划招聘20名济源籍在外正式在编教师,其中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师15名,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等其他学科教师5名。

  二、报名资格

  (一)在济源以外公办学校任教的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不包含见习期人员);

  (二)本人户籍为济源户籍,或参加工作前原为济源户籍,或夫妻一方为济源户籍;

  (三)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符合任教学段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且与任教专业(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一致;

  (五)年龄要求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含当日)。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及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等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必须按照本人情况如实填写《2023年济源示范区招聘济源籍在外教师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2023年7月9日下午5:3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jysjszp@163.com(邮件标题为:HD+学科+姓名+毕业学校,发送成功可收到自动回复)。应聘者必须按照本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7月10日上午8:30--11:30到济源市黄河路小学进行现场资格初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报名表1份(见附件1);

  2.在编在岗证明和同意报考证明1份(见附件2);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7.荣誉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8.报名资格第2条要求的户籍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9.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面试。采取讲课(微型课)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教育教学艺术、举止仪表等,其中应聘幼儿园岗位者,面试时还需进行才艺展示。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具体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考察内容主要侧重于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

  (五)聘用。应聘者录用后办理正式调动手续,全部调配到农村中小学校或幼儿园任教,待遇按国家及本地区相关标准执行。不服从调配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91-6614810(教体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0391-6614816(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0391-6620351(人社局事业科)

  电子邮箱:jysjszp@163.com 

  附件:附件.doc

  2023年6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jyj.jiyuan.gov.cn/14024/jczwgk/14036/t901051.html

文章关键词: 济源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