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南阳唐河县校园招聘技工学校急需紧缺教师笔试、面试方案(补充公告)

2023-11-14 17:59: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2023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技工学校急需紧缺教师笔试、面试方案》中的附件,考生面试须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按统一规定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有序进入候考室。

  二、面试考生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进入候考室后,主动将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手机等进入面试室、备课室。

  三、面试考生在等待面试期间,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准高声喧哗。考生备课时间2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考生逾时10分钟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面试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准带课本、教案和相关教具,不能带其他物品,否则按违规处理。

  五、面试中,考生只准报出场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籍贯、就读学院、经历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取回自己的物品,进入休息室等候,不得随意走动,更不得返回候考室,面试成绩将在所有考生全部考试完毕后,统一公布。

  七、面试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凡在考点、考场内严重扰乱面试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唐河县校园招聘技工学校急需紧缺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1月14日

  文章来源:https://www.tanghe.gov.cn/gsgg/70182.html

文章关键词: 南阳 唐河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