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南阳西峡县第一高级中学赴陕西师范大学现场招聘教师33人公告

2023-11-24 16:28: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西峡县第一高级中学,位于豫鄂陕三省交汇之处的西峡县,有老界岭、老君洞、恐龙遗迹园等自然景观50多处,是屈原文化主要遗存地、重阳文化发源地,被称为“恐龙故里”“屈原故里”“水源地”“猕猴桃之乡”“山茱萸之乡”,具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西峡县第一高级中学,系河南省首批示范高中,共占地24万㎡,可同时容纳万人在校。近年来本科上线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一本上线率达65%以上,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课改名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每年都有全国各地教师到校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是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

  现根据学校工作需要,2024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一、学科招聘计划(共33人)

  语文6人 数学6人 英语2人 物理5人 化学4人

  生物3人 政治3人 历史1人 地理1人 体育2人

  二、招聘条件和范围

  1、热爱教育工作,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关爱学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以来的硕士毕业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免费师范生、211院校毕业生、师资类一本院校(按学生入校学校类别界定)的一本专业和非一本院校师资类一本专业毕业生(查询学生入学时录取批次)或一本院校的非师范类一本专业毕业生;体育专业需硕士毕业生以上学历。

  3、普通话水平一般达到二级乙等以上,计算机水平一般达到国家二级以上。

  4、应聘专业与所学专业对口,报考英语专业的英语水平应达到专业四级以上。

  5、新招聘教师入职时需取得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

  6、新招聘教师必须具备完全胜任班主任工作的能力,并积极担任班主任工作;必须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在西峡一高和一高附中打通使用;必须服从学校各项管理制度。

  7、首次签订合同有效期为五年。新招聘的本科生五年内不准离职参加研究生学习,五年后方可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新招聘教师五年内不得参与公务员和其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否则视为违约。

  8、合同期内若有违法行为或不能胜任工作,学校可以随时辞退。合同期间,若新招聘教师给学校工作造成重大损失的,学校对其按违约责任处理。

  9、本人主要证件由单位代为保管。

  三、招聘办法

  1、报名

  2023年12月2日上午9:00,符合条件的学生带个人简历、毕业证(2024年毕业生带学生证)、学位证、普通话证、计算机证、就业协议到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田径场西峡一高展位处报名登记。

  2、笔试、讲课面试、直接考核、直接录用

  (1)对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先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和时事政治等;

  (2)根据笔试成绩预录讲课人员;

  (3)讲课面试采取当场抽课、限时备课、限时讲课的方法;

  (4)考生成绩=笔试成绩×40%+讲课面试成绩×60%

  依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有考生自动放弃录取,则依次递补录取;

  (5)对确定录取的考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6)招聘教师的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对提供虚假证件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签订的就业协议无效,取消录用资格;

  (7)加强组织领导。由县纪委监委、人社局、编办、财政局及教育部门组成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参与整个招聘过程。

  四、学校待遇

  1、被聘后,当年直接入编,从2024年9月1日起享受财政全额供给工资和校内各项福利及奖金。

  2、三年内免费入住教师公寓。

  联系方式:13333668906(龚老师)

  西峡县第一高级中学

  2023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xixia.gov.cn/sitesources/xxxrmzf/page_pc/bmxxgk/xxgkml/tzgg/articlefa9a1771884e49a1a2c43128c11b9054.html

文章关键词: 南阳 西峡县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