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春季学期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招聘33人公告

2024-01-29 17:01: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以“厚德强能,日新月异”为校训,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资格,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学校曾荣获全国百强民办学校称号,是河南省特色学校,是中国旅游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旅游教育协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和相关教育集团的理事单位。

  目前,学校设有财经商贸学院、人文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退役军人学院、中专部等7个二级学院和1个中专部,共48个专业。2018年,我校被评为省级特色学校;2019年,被教育部发展规划建设中心批准为我省唯一一家人工智能学院。

  学校重视基础理论教学,注重优良的思想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养成教育,使学生在掌握必备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具备专业岗位应用的操作技能,实现实习和就业的零距离对接,把学生培养成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结合教学实际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师资,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成立校领导任组长、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具体负责公开招聘的信息发布、资格审查、考核组织、手续办理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详见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2024年教师招聘计划表(详见附件)。

  三、招聘对象

  1.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等应往届硕士研究生。

  2.在校及工作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员工、获得专利或省市级技能比赛二等奖以上等荣誉的优秀本科毕业生。

  3.具体学历要求参照《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2024年教师招聘计划表》。

  4.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务,或具有生产一线相关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优先,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四、招聘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能胜任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工作;

  4.符合岗位学历要求。应聘的毕业生须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在以往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五、福利待遇

  1.试用期过后,转正工资待遇按照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薪资标准执行;

  2.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教师进修培训机会;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规定;

  5.符合郑州市青年人才储备计划政策的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还可以从政府分别按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申领3年的生活补贴。

  六、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个人简历及应聘材料以附件(所有应聘材料请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形式发至学校各招聘部门邮箱(邮箱详见招聘计划表),简历名称备注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学历”。

  2.简历及应聘材料包括:

  (1)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工作学习经历、照片等。

  (2)应聘材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业技术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等。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盖有毕业学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

  3.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及应聘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4.除相关证件原件和个人作品外,应聘材料不再退还。

  5.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6.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警惕,以防受骗。

  7.邮件标题统一格式命名:“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学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请应聘者谨慎选报。

  8.招聘公告发布后即可按要求投递简历,经过简历筛选后,符合条件的将视情况安排面试,请各应聘者注意电话畅通。

  七、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详见招聘计划表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7:30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347号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4年1月19日

  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2024年教师招聘计划表

  文章来源:http://www.zzvcct.edu.cn/Html/HTML/2315.html

文章关键词: 郑州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