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招聘公告

2024-01-29 17:16: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位于郑东新区金水路与王新街交叉口,是一所环境优美、硬件先进、师资一流的现代化公办学校。

  学校在“和雅”办学理念的引领下,秉承“文以养气,习若天成”的校训,形成了“读圣贤书,立君子品”的校风,“雅正为范、博学不倦”的教风和“文质相融,学思并行”的学风,坚持“温文尔雅,博学多才,多元发展”的培养目标,让师生在书韵飘香、幸福盈心的校园快乐成长。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教师。

  招聘岗位及条件

  静心做教育 专业促成长

  【招聘岗位】:语文、数学、科学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3.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养,责任心强,有上进心。认同学校的管理理念和教育理念,愿意与学校共同成长。

  应聘程序

  静心做教育 专业促成长

  1.请您在1月30日之前将个人简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及十分钟无生授课视频一并发至905383098@qq.com邮箱。视频要求横板、画面清晰、背景干净。

  2. 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后续事宜,届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文章关键词: 郑州 招教 郑东新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