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家电网公司考试备考专业知识汇总

2014-11-27 17:41: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国家电网公司(State Grid),简称国家电网或国网,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经过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单位。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用工总量超过186万人。公司在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国家电网公司近三年来位于世界五百强前十位,强大的实力吸引了大批的高校毕业生,近年来国家电网考试逐渐成为热潮。2015年国家电网考试分为两大部分,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专业知识对考生的专业性要求高,也是考生最为头疼的。京佳教育将专业知识各知识点进行细化,分化成各个细碎知识点。这样便于考生能更好的针对性去复习,针对每个知识点,京佳教育 也将知识点重点和考点进行了汇总。每一个重点知识都有详细详解,考生可以下载和打印学习!

电气工程类

电路

电力系统分析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财会类

会计

审计

成本与管理会计

财务管理

税法

金融类

宏观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

金融学

中级计量经济学

金融经济学

计算机类

数据结构与算法

数据库系统

计算机网络

操作系统

计算机组成与体系结构

通信类

通信原理

计算机通信与网络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现代交换技术

宽带接入技术

数字传输技术

信号与系统

  相关备考资料:

  历年事业单位考试真题

文章关键词: 备考 专业知识 公司

上一篇: 2015国家电网考试备考通信类之信号与系统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