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考试形式不同待遇不同

2015-05-29 10:03: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教师招聘考试有多种形式,单从社会上发布的公告来看从细节上可以看到招教的老师大致分为一下几种:编制教师招聘、代课教师招聘和民办教师招聘

  选择报考什么样的招教考试呢?

  各位考生要细细的研究公告,对公告中教师的日后发展和待遇进行详细的了解,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合适的岗位。

  编制教师招聘是有教育局编制,一般是教育局统一组织考试。目前事业单位工资改革养老金并轨就涉及这一群体。

  代课教师一般是在公办学校上岗但没有教育局编制的临聘教师,享受社会保险,非编制待遇。从长远看,社会福利待遇会和公办教师一样,不多公办教师可能会多一个职业年金。

  民办教师一般是在民办学校上班的教师。一般与公办教师同工同酬。

文章关键词: 待遇 形式 教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