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河南法检面试模拟强化练习(7.21)

2017-07-21 10:21: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孟建柱同志曾经说过:群众的脸是块晴雨表,群众的心是块试金石。请结合你报考的岗位,谈谈看法。

  参考答案:孟建柱同志的这句话,生动地强调了警民关系的重要性,指出新时期公安干警的工作宗旨,要求大家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 人民警察来自于人民,群众在我们的心中有多重,我们在群众的心中就有多重;我们对群众的感情有多深,群众对我们的感情就有多深。这是人民警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基本前提。近年来,全国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积极主动地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探索创造了诸如“警民恳谈”、“万警进万家”等一系列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新思路、新办法,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民警,要想做到群众满意,得到群众的认可,就要始终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正如江苏省扬州市维扬社区民警徐兆华所做的那样,他始终牢记民警的职责,情系百姓,13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孤寡老人许铭荣,常年帮老人买菜、做饭、换煤气,像儿子对待父亲一样。他的这种“父子深情”不仅深深感动了老人;而且也感动了整个扬州城。 我相信,只要我能够像徐兆华那样,带着深厚的感情深入群众、联系群众,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就能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就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荐读:2017河南法检考试面试每日一练(7.1)

文章关键词: 2017河南法检 面试练习题

上一篇: 2017河南法检考试面试每日一练(7.1)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