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周口市圆满完成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

2021-11-30 11:09: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11月28日,中央机关及其所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在我市成功举行,考试期间,我市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安全、平稳进行。

  此次中央机关及其所属机构公务员录用笔试考试在我市中心城区共有7809人参加考试,其中一类考生777人,二类考生1488人,三类考生5544人。共设置5个考点,261各考场,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为了做好这次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我市成立了中央机关及其所属机构2022年度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部署工作,研究问题,先后出台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实施期间疫情防控和卫生保障工作方案》。

  考前,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按照《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手册》要求,人社部门对流动监考组组长、流动监考、试卷保密及押运、考点监督进行了业务培训,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考中,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喜、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常俊亮等同志陪同省委组织部巡视人员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技师学院等考点进行巡视巡察,李宗喜局长对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公务员录用考试是党政机关选拔人才的基本途径,中央机关及其所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公平正义,更关乎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今年在我市参加考试的考生规模为历年最大,又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举行,给我们的考务组织工作带来极大挑战,所有涉考人员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要做到考风正、服务优,圆满完成笔试考务组织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这次笔试工作,每个考点派一名监督人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

  与此同时,卫生健康防疫部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每个考点都设置一个疫情防控专班,配备一名防疫副主考,一名医生、一名护士、一名防疫人员,整个考试过程,每个考点都有120车辆值守。把防疫重点放在了考点考生入口处,做好考生扫码和体温测量,对异常情况,做好记录和处理。

  我市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尽职尽责,确保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万无一失。人社部门认真组织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配合卫生健康防疫部门做好考试过程的防疫工作,教育部门每个考点都配备一名专职人员负责协调考点、人社、卫生健康防疫部门,做好笔试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公安部门保障考务车辆畅通,每个考点配备了多名公安人员,负责维护考点秩序,为身份证丢失的考生提供便捷服务。电力部门配备一台发电车随时待命,确保各考点的电力供应,无线电管理部们部署4辆信号监控车,在考点和考点周围进行信号排查和干扰。

  由于领导重视、部门协调、措施到位、保障有力,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http://www.zkrsks.com/new.html?contentNum=1f1a5594f02c4b849fed6521df714cae

文章关键词: 周口 国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