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3名公告

2024-03-14 08:59: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为了加强和创新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充实基层工会干部队伍,经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研究,并报洛阳市总工会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主要从事街道工会工作、财务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3名(其中会计岗位1名)。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2. 不怕吃苦,有服务意识,热爱工会工作,有的社会活动、独立工作、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3. 具有洛阳市本地户口(以户口本记载为准);

  4.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8年3月1日(含)至2006年2月29日(含)期间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有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操作的基本技能;

  5.报考会计岗位须有会计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且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资格证书;

  6. 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 正在服刑、劳动教养的;

  2. 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 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的方式和程序

  网上申请报名

  1. 报名时间:3月14日9:00——3月17日17:00。

  2. 报名材料:

  (1)《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4年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报名表》1份;

  (2)有效身份证;

  (3)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4)户口本本人页;

  (5)报考会计岗位的需提供会计从业经历证明原件;

  (6)报考会计岗位的需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7)本人电子版照片。

  3. 报名方式: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文件名称以本人姓名)电子版发送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工会邮箱ybqzgh@163.com。

  资格审查

  1. 根据岗位需求,自收到邮件后3个工作日内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到地点统一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和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发现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笔试

  行政能力测试及工会相关知识,满分100分。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和举止仪表等,满分100分。(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面试成绩、学历层次的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到两位小数。

  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拟聘用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

  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者,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即确定为新聘用人员。凡被聘用人员,要求在接到通知之日起7日内带本人身份证报到。不服从分配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由区总工会组织对其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四、注意事项

  报名前需认真阅读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者与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考生存在弄虚作假的,不按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和办理有关手续等,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所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联系顺畅,因提供错误联系方式或关闭通讯工具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办相关考试辅导培训班,无复习参考材料。

  报考咨询电话:61276266

  本方案解释权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4年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报名表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2kxSRTUknvsKrph9KJ1YrA?pwd=l2dc

  提取码:l2dc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工会

  2024年3月12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HltJrP-P0oK4S2cO9M-3Q

文章关键词: 洛阳 社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