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爆冷!河南省考偏冷门专业如何拿下编制?

2017-08-02 14:41: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当今形势下,考公务员好像成为了毕业生的一门必修课,每个大学生毕业后都要尝试一下才肯罢休,当然少不了一些打酱油的,跟风的,别人考他也考,考上考不上都无所谓,但也不乏有那么一堆努力的“准小白”,满心渴望得到这样一份体面的职业!

  可偏偏造化弄人,没有先见之明,高考选择的专业偏冷,偏到事业单位和公务员都不招,这种情况下,还想考编制,怎么办?

  对于在校学生,提前知道还是有很多选择的!

  - 借助二学位改变专业 -

  其实很多同学都不知道,在大学期间,还可以报考二学位学习另一个专业,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校,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到相关学历信息的,报考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就完全是认可的,这也是很多专业较偏同学想报考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一个很好的渠道。

  根据历年的公务员招录信息可以发现,一般来讲,这几个专业机会较多:中国汉语言文学类、经济类、法学类、计算机类、管理类等,如果为了考公务员选择二学位,建议考虑这些专业。

  - 借助升本或者考研改变专业 -

  如果你是大专或者本科生,也可以继续升学,考专升本或者考研时再改变一下自己的专业,选择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招录比较多的专业来进行二次学习。

  有些同学也会说,不想再浪费时间了,专升本或者考研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毕业后还是需要参加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考试,既然这样,那就看第三条路吧!

  - 报考不限专业的职位 -

  这是其中一个选择,当然了解公务员考试的人都知道,这个选择很艰难,因为不限专业的职位一般也不会限制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等等,这样的职位竞争压力非常大,报的人也非常多,这就要求我们自身实力要非常强,否则就只能沦为炮灰了。

  我们都不是生来勇敢,却也不怕生活的刁难!

为此,京佳教育特推出全新公考学习畅听卡

一卡在手 畅学一(半

在公考路上任性到底!

超级划算:海量课程,填满一(半)整年,每节课均价低至6元!

超多满足:各类公职培训,100%覆盖,笔试、面试(限入围面试者),全程畅学到底!

超低折扣:绝无仅有的震撼折扣!凭卡报非公职课程,享7折优惠!

无限畅听系列
班次 课时 课程安排 课程特色 开课时间 费用(元)
自由畅听卡 一年/半年内
畅听畅学
公职笔试、
面试课程自由畅听
1、海量课程:一年内,公职类海量课程畅听畅学,
笔试、面试全覆盖;
2、建立个人专属档案,配备专属学管师,全程督学管理,实时检测学习效果,优化学习安排,确定学习效果;
3、经典单选课程系列一年内任意畅听;全日制封闭快训营限选2次;面试7天及以上时长课程限选2次;
4、一年内,免费提供自习室及答疑服务。
随到随学
提前预约
畅听一年制:19800元
畅听半年制:15800元
畅听半年制:17800元 (包住宿两个月)

课程优势:

1、为了死磕公务员,有时间、有决心、有毅力,立志成为一名公务员的学员专设;

2、课程有效期内无论是VIP班还是经典班统统可以无限次畅听;

3、上课时间灵活,周期长,听遍所有师资,超高性价比班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