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3月2日)

2024-03-04 14:56: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在科尔伯格有关儿童道德判断发展阶段的研究中,寻求认可取向阶段属于( )。

  A.前习俗水平 B.习俗水平 C.后习俗水平 D.权威水平

  2.“知之者莫如好之者,好之者其如乐之者”,这句话体现的课程理念是( )。

  A.关注学生对知识的收获

  B.关注学生的情感生活和情感体验

  C.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

  D.关注学生的道德生活和人格养成

  3.李红学习了英语语法后,加深了对以前学过的中文语法的理解,这种现象属于( )。

  A.负向迁移 B.垂直迁移 C.顺向迁移 D.逆向迁移

  4.属于我国普通教育学校教学任务的是( )。

  A.引导学生掌握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B.发展学生的智力、体力和创造才能

  C.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品德和审美情趣,奠定学生的科学世界观基础

  D.学生在课外独立自主进行学习的能力

  E.培养学生就业能力

  5.贯彻直观性原则的基本要求包括( )。

  A.直观要与讲解相结合

  B.重视组织各种复习

  C.让学生自己动手

  D.重视运用语言直观

  E.按教材的系统性进行教学

  答案及解析:

  1.选B。【解析】略。

  2.选B。【解析】略。

  3.选D。【解析】略。

  4.选ABC。【解析】我国普通教育学校的教学任务有:引导学生掌握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发展学生的智力、体力和创造才能,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品德和审美情趣,奠定学生的科学世界观基础。

  5.选AD。【解析】重视组织各种复习是贯彻巩固性原则的基本要求;让学生自己动手是贯彻启发性原则的基本要求;按教材的系统性进行教学是贯彻循序渐进原则的基本要求。

文章关键词: 招教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