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3月18日)

2024-03-18 15:40: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首次把教育学系为一门独立学科提出来的学者和第一次把教育学搬上大学讲坛的学者分别是( )。

  A.培根 夸美纽斯 B.夸美纽斯 赫尔巴特

  C.培根 康德 D.杜威 卢梭

  2.把受教育者培养成具有何种身心素质的人主要取决于社会的( )。

  A.政治发展水平 B.经济发展水平 C.文化发展水平 D.生产力发展水平

  3.人在看书时,用红笔画出重点,便于重点阅读,这是利用知赏的( )。

  A.整体性 B.选择性 C.理解性 D.恒常性

  4.中小学班主任的任务包括( )。

  A.搞好班级日常管理 B.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

  C.指导学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D.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5.新课程强调的学生学习方式主要有( )。

  A.接受学习 B.自主学习 C.合作学习 D.探究学习

  答案及解析:

  1.选C。【解析】略。

  2.选A。【解析】政治经济制度决定教育目的和教育内容。

  3.选B。【解析】略。

  4.选ABCD。【解析】略。

  5.选BCD。【解析】略。

文章关键词: 招教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