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2年卫生资格考试3条成功经验

2013-03-28 16:16: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2年卫生资格考试3条成功经验

  复习要主次分明。我在复习卫生资格考试的时候,一般会先拉一个主线,这个主线就是每个科目的重点内容,将这些重点内容进行串联集中复习。我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的分配时间,将这些重点问题真正的理解透彻。然后我会最一些边缘性的知识做一个比较系统的了解,这种情况我一般是在自己有充分的富余时间下进行的。

  复习要讲究计划。制订复习计划必须按自己的特点自己制订,不能仿制别人的计划,别人告诉你的方法最多只能充当一个指路标的作用,是很难完全套用的。只有自己去试着做,摸索出自己的完整方法,才是最有用的。

  复习要学会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许多考生由于缺乏毅力与恒心,很易虎头蛇尾,最后的成绩不了了之,大概最后也没有。而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是一个周期比较长的过程,今天的努力,并不能在明天就得到回报。它是量的积累引起质的飞跃。所以在复习备考时,一时看不到进步不要心焦,更不要气馁、不要轻言放弃。坚持!坚持能产生奇迹。

文章关键词: 2012年 卫生 资格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