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河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行测知识每日一练模拟题(11.2)

2017-11-02 09:39: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车厢:火车:铁轨

  A.教师:学校:城市 B.树木:伐木工:林场

  C.发动机:飞机:机场 D.乘客:轮船:海洋

  2.砖:瓦刀:瓦匠:楼房

  A.犯罪:法律:律师:辩护 B.布:缝纫机:裁缝:衣服

  C.纸:笔:作家:小说 D.长跑:规则:裁判:鸟巢

  3.火焰 对于 ( ) 相当于 墨汁 对于 ( )

  A.冰冷 洁白 B.温暖 黝黑

  C.氧气 砚台 D.光明 黑暗

  4.( ) 对于 手机银行 相当于 售货员 对于 ( )

  A.手机 食品 B.密码 工号

  C.网络 价格 D.银行柜员 售货机

答案见下页

[page]
  1.【答案】C。解析:车厢是火车的组成部分,火车可以停在铁轨上;发动机是飞机的组成部分,飞机可以停在机场。故答案选C。

  2.【答案】B。解析:瓦匠用砖和瓦刀建造楼房,裁缝用布和缝纫机缝制衣服。且砖和布分别是楼房、衣服的原材料。答案选B。

  3.【答案】A。解析:火焰不冰冷,墨汁不洁白。B项火焰的热度一般比温暖的程度深,而墨汁是纯黑色的,黝黑指深黑色,且一般用来形容人。答案选A。

  4.【答案】D。解析:手机银行可以承担银行柜员的部分工作,售货机可以承担售货员的部分工作。答案选D。

 

文章关键词: 河南事业单位 行测模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