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五个面试小技巧,让你特岗面试一举得冠

2016-05-22 17:10: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想在特岗教师面试中成功,需要注意以下五个问题。如何才能更好的展现出来自己,让考官对你产生的态度?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

  1、表达艺术

  表达艺术主要表现在口语和形体语言。口语上就要求我们口齿清晰、语言流畅、声音要洪亮。形体语言基本要求就是要表现的大方,举止文明,目光亲切。

  2、板书艺术

  板书就要求我们,字迹要清楚、工整、漂亮。没有错别字;要合理安排板书的内容;有条理性,等一节课讲完的话,能够方便学生做笔记,能够知道你所讲的内容,能清晰的知道你的教学思路。

  3、教学内容

  在讲课的时候,要突出内容的条理性,难点和重点问题。内容要全面、完整;内容的讲解要由浅入深,符合学生的学习规律;在讲课的时候,要多进行举例、列表、提问的方法。这样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动脑能力,还能使学生更容易记住知识点。

  4、教学方法

  教学方法就是我们在传授知识的时候,不要那么死板,而是要灵活方便,不要使课堂上的死气沉沉的。比如在语文上面,你可以教给学生利用拆字组成法,来牢记这个字的组成,比如“李”这个姓氏,你可以把它看成是由“木”和“子”来组成的,这样记忆起来是不是就方便了好多。要掌握上课时间,不要过多的占用学生的时间,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课程给讲完。

  5、组织教学

  组织教学是能够让学生主动的去探索、获得知识,这一切都依靠教师的组织教学。还可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开展与学生的多维度交流。能够让学生爱上学习并享受学习的乐趣。

  欢迎加入特岗教师QQ交流群:329199370

  通关课程:2015河南特岗教师精品笔试课程

  看书不过瘾,还有网课:2015河南特岗教师网络培训课程

  更全备考大餐戳这里:

  历年河南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河南特岗教师教育法律基础备考知识点汇总

  河南特岗教师知识点备考指导

  河南特岗教师试题资料大汇总


文章关键词: 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