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河南选调生申论备考:文章写得好时政新闻不能少

2015-03-06 08:16: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要想清楚地看清我国所面临政治现状,就要清醒地认识我们所遇到的问题。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虽然我国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在现实中存在着的****和行政错位、不作为现象。

  核心就是某些官员已脱离了群众,结党营私,搞小团体,形成既得利益集团,侵吞公共财产,危害百姓。面对此情此景,十八大之后以 同志为核心 的党中央坚定地举起反****的大旗,以顽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和缜密的计划既打如“周徐苏令”的大老虎,又拍苍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民众广泛的 欢迎。同时,为了从根本上扭转****高发的态势,制度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包括各种巡视制度以及各部门纪委全派驻等。此外,人最关键的是思想意识, 各种惩罚措施都是给犯错的人准备的,如果一个人始终怀着一颗感恩和奋斗之心,恐怕也不会走向贪污****的不归路。因此,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代表的 诸多学习活动也自上而下有条不紊的开展。这实际上是党中央的一片苦心,是对步入迷路的党员干部的一种挽救。实际上希望全党干部群众能端正思想,希望那些思 想上出了问题的能洗洗澡、自查自纠,能悬崖勒马。

  这一系列措施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广大党员干部能真正地树立正确的思想观、权力观和群众观,真正明确自身的定位和工作。同时树立起高压线思想,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直至不想腐。真正打造成一个清廉的、务实的、精干的革命建设事业领导团队。

  明白了现实面对的问题,明白了目前我们面临的基本政治生态新常态,作为有志成为人民公仆的考生们就要静下心好好想一想自己报考的动机到底是什 么,为了做出一份事业,是为了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百姓建设美好幸福的生活还是为了名利,为了升官发财。把握住了行动方向,才能义无反顾,才能不断的努力,苍 天不负有心人,暂未考上只是能力还有不足,还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预祝各位早日。

文章关键词: 选调生 河南 备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