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商丘民权县招聘高中教师78名公告

2022-03-17 13:57: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高中简介

  民权县位于商丘、开封和山东菏泽两省三市结合部,1928年经时任河南省国民政府主席冯玉祥批准,取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之“民权”而置县,面积1238平方公里,人口103万人。是庄子、江淹故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拥有公路、铁路、高铁、通航机场,形成立体交通结构,有天然氧吧——“河南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房车营地等,是健康宜居小城,宜居宜业宜养。

  民权县城区两所公办高中(民权县高级中学、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在校学生14100余人,教职工787人;高级教师287人,省级老师、学术带头人68人。2021年9月,民权县政府与北京宽高教育集团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由著名教育 王金战担任民权县高级中学校长,管理体制的改变带来教师待遇的明显,教学质量明显,县委、县政府制定的教育强县战略正在快步推进。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高中教师78名。其中:语文7名、数学13名、外语7名、物理16名、化学6名、生物7名、政治5名、历史9名、地理8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3、本次招聘只针对选定的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择业期内往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学生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0日-4月6日。

  (二)报名方式

  通过网上邮箱报名,报名邮箱:JYZPSN@163.COM

  (三)报名要求

  1、网上邮箱报名:将本人身份证、“学信网”在线学籍备案表、《报名登记表》、及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上传至邮箱(以上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压缩文件命名为“本人姓名+院校”。考生务必按规定上传报名材料,材料不齐全,视为报名不成功。

  注意:不在此时间段报名无效,网上报名者邮箱收到回复信息“报名材料已收到”即报名成功。

  (四)资格审查

  由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的专业与岗位匹配度及报名有关材料进行审核。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报名及聘用资格。

  (五)考试

  1、由领导组统一安排笔试、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教育教学理论及相关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点击购买>>考试用书

  3、面试方式及内容。面试主要采取微课的方式进行(备课20分钟,讲课10分钟),试讲内容为所报学科的高中现行教材,面试满分100分。

  注意事项:参加笔试、面试考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和防疫要求,主动出示手机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笔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点,笔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因考生个人疫情防控方面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笔试、面试的责任和后果,由本人承担。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1、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在二级甲等以上的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2、考察。一是主要考察考生在校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填写政审表,由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毕业学校或乡镇、街道办填写政审意见。二是对学历、档案材料进行调阅审核。

  因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在同一专业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

  招聘主要环节及结果在“民权网”进行公示。

  (八)聘用

  1、根据考察结果,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凡未按时取得毕业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两所高中各学科集中招聘,确定拟聘用人员后由领导组分配到学校。

  3、聘用人员使用事业编制,上岗后,纳入岗位管理,并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工资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李老师18238085621

  杨老师18336936333

  耿老师13592339920

  民权县招聘高中教师领导组

  2022年3月16日

  文章来源:https://jc.htu.edu.cn/m/html/index.html#/newsDetail/10000058191043

文章关键词: 商丘 民权县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