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2022-04-13 17:22: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级中学是市教育局、石龙区政府批准创办的一所“民办公助性”普通高中。学校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学校现有在校生1300余人。学校现有教职工130人,专职教师80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45人,有高级职称的30人。

  崭新的龙河实验高中,绿树成荫,布局合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美术、体育器材以中学一类标准配置到位。宿舍、教室安装有冷暖空调,教室安装多媒体教学系统实现班班通。宿舍安装有热水供应系统,可以保证学生一年四季用上热水洗漱,并建有澡堂,可供学生洗澡。监控设施、安保系统齐全。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

  龙河实验高中的创办,得到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也是石龙区政府“十三五”期间教育的重点项目。

  “石龙河”是石龙区人民的母亲河,几千年来汲取日月精华滋润石龙区一片沃土,也孕育了龙河实验高中。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龙河实验高中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龙河实验高中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厚望,争创一流,报效社会。

  一、招聘职位

  高中各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

  2、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包括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3、具有相应教师资格,无教师资格证的允许两年内考取。

  4、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路灵活,心态积极向上,为人正直、踏实。

  三、基本待遇

  1、免费提供食宿(两人住室及空调、热水器等设施)

  2、工资待遇:年薪计4-10万。

  3、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4、实施在校教龄累计加薪制度。

  5、安排教师子女上学,学费按学校制度减免。

  简历投递邮箱:271488273@qq.com

  联系人: 苏老师15136977490(微信同号)

  地 址: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36号

  面试方式:线上录制试讲课视频或者到校面试均可。

文章关键词: 平顶山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