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平顶山市叶县旧县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2022-04-13 17:20: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叶县旧县高级中学是市教育体育局和叶县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一所寄宿制普通高级中学(原叶县二高)。学校位于平顶山市叶县叶邑镇,叶公故里;南依绵绵燕山,北傍悠悠澧水;聚山水之秀,钟人文之气。许平南高速公路、许南公路、平桐公路在校门前交汇,交通便利。

  学校占地面积170亩,学校现有教职工150人,在校生1400人。学校老师师德高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充满激情。他们用心血和智慧,铸就了学校的辉煌,搭成了学生成才的人梯。

  崭新的平顶山市叶县旧县高级中学,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硬件设施齐全且高标准配备。教室和学生公寓安装有冷暖空调。教室配备国内外先进的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学生公寓配备空气能热水供应系统,方便学生一年四季热水洗漱。

  这里四通八达,交通方便,环境幽静,绿树成荫,空气新鲜,水质甘甜,一直是读书学习的好地方。原旧县高中、叶县二高毕业生桃李满天,遍布全国南北,且成名成才者不计其数。

  叶县旧县高级中学由平顶山市仁智信教育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一所“民办公助”学校,叶县高中示范引领,以创建“中原名校”为目标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式现代化高级中学。

  一、招聘职位

  高中各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

  2、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包括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3、具有相应教师资格,无教师资格证特别优秀的允许两年内考取。

  4、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路灵活,心态积极向上,为人正直、踏实。

  三、基本待遇

  1、免费提供食宿(两人住室及空调、热水器等设施)

  2、工资待遇:年薪计4-10万。

  3、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4、实施在校教龄累计加薪制度。

  5、安排教师子女上学,学费按学校制度减免。

  简历投递邮箱:271488273@qq.com

  联系人: 苏老师15136977490(微信同号)

  地 址:平顶山市叶县叶邑镇

文章关键词: 平顶山 叶县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