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鹤壁浚县教育系统选调教师30人公告

2023-08-23 08:31: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中共浚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浚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补充及交流办法的通知》(浚编〔2021〕3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拓宽教师补充渠道,更好的引进人才,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决定实施浚县在外教师返浚选调工作计划。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返浚选调教师30人,其中高中阶段5人,初中阶段15人,小学阶段10人。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在县外公办学校任教的在编在岗一线教师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本人浚县户籍;

  2.配偶为浚县户籍;

  3.父母(配偶父母)为浚县常住户籍;

  4.配偶为浚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配偶为浚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以上证明材料由应聘者提供。

  (二)申请调动的教师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入职方式为公开招聘或政策性安置;

  2.选报高中、初中学段的教师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选报小学学段的教师第一学历为专科及以上;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4.政治思想表现好、品行端正;

  5.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放宽到40周岁(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获得中原老师、省特级教师、省级(含)以上优秀教师、河南最美教师、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及以上奖励的主要完成人,可优先选调,不参加试讲,经过考察直接入编。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选调范围:

  1.近3年内年度考核有合格以下等次的;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或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不具备正常工作身体条件的;

  4.不在学校一线任教的;

  5.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和试用期未满的教师;

  6.有其它不宜调动情况的。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8月27日--28日(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浚县教体局人事股(616房间)。

  四、选调流程

  (一)提交材料。《浚县返浚选调教师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线学历认证报告、现实表现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材料审核。浚县返浚选调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提交材料进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相关规定的,取消其参加选调资格。

  (三)面试。面试形式为试讲微型课,按报考学段分组进行试讲。面试教材采用浚县现行相应学段教材。面试满分为100分,时间10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四)体检。按所报学段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则依次按第一学历、师范专业、任职资格的条件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体检标准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支付。

  (五)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拟任岗位资格条件与能力、遵纪守法和征信等方面。采取查阅档案资料、走访原工作单位、出具相关证明等方式进行。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六)办理调动。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县教体局根据学校缺编情况统筹分配。调入教师要服从组织分配,承诺自愿在浚县工作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

  五、相关说明

  (一)本次选调发布公告、公布面试成绩、公布体检人员名单、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等信息,在浚县人民政府网站(www.xunxian.gov.cn)发布。考生在本次选调期间应登录该网站及时了解最新发布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公告公示信息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本次选调不举办任何培训班,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

  (三)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浚县返浚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浚县教体局0392-6871010

  浚县人社局0392-6636122

  附件:浚县返浚选调教师报名表.xls

  浚县返浚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文章来源:http://www.xunxian.gov.cn/zfxxgk/fdzdgknr/qtfdxx/gggs/art/2023/art_c28a7eb014f347a887d4ebb4010de80d.html

文章关键词: 鹤壁 浚县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