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安阳市新一中学引进人才11人公告

2024-03-11 13:33: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安阳市新一中学是安阳市政府投资7.5亿元新建的一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占地360余亩,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办学规模为66个教学班,3600名学生。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依据《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安阳市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安人社办〔2023〕72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安阳市新一中学面向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公开引进人才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1人、政治1人。

  二、引进范围、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引进范围和对象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2024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研究生阶段专业需与本科阶段专业一致或相近。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报名人员需具有相应的高中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应与所报岗位一致或相近,同一大类的专业视为相近专业。教师资格证所列任教学科与所报岗位一致;

  5.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报考语文岗位者,需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报考英语岗位者,需具备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

  7.具备从事教育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按照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5.《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回避制度规定不得报名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引进公告

  2024年3月8日,在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s://job.v.zzu.edu.cn/p/page/index.html)、河南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ob.henu.edu.cn/)、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sj.anyang.gov.cn/)、安阳市教育局网站(https://jyj.anyang.gov.cn/)、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网站(https://www.zghnrc.gov.cn/)发布引进公告。

  (二)报 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8日至3月20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人员请于2024年3月20日24:00前登录https://wj.qq.com/s2/14175678/da80/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本人清晰电子照片(近期、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证件照,jpg格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大小30KB以下),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扫描二维码 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3.考生选择相应的岗位报名,在报名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考生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引进工作的全过程。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引进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或录用资格。

  学校根据考生提交的信息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将于3月22日前电话通知到本人并公示。

  (四)考核办法

  通过面试择优录取。报名人数与引进岗位不能形成差额的,相应核减该岗位引进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考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考试总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报名人数超过10:1的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不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报考相应学科专业知识,试卷满分100分。比例内末位应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范围人选。

  (五)面 试

  1.面试时间地点:

  3月23日,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3月24日,郑州大学。

  2.面试形式、内容

  面试以讲课、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结果在安阳市教育局网站公示。

  讲课内容从新教材中选取(其中,英语学科为北师大出版社版本,其他学科为人民教育出版社版本)。

  3.面试考生需要携带的材料如下:

  (1)《安阳市新一中学2024年公开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2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毕业院校出具的毕业生推荐表(函)或应届生证明(考生须确保在2024年7月30日之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相应专业的证书原件,否则取消引进资格)。

  (4)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与电子照片同底)。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公示。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的通知(豫教资办〔2017〕4号)标准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人员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察。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考察时有放弃或考察不合格人员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七)公示引进结果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引进人员。拟引进人员名单在安阳市教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办理聘用手续

  1.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入编手续。引进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岗前培训。

  2.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四、纪律与监督

  引进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人社部门和人事主管部门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在引进过程中作弊的考生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引进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五、特别提示

  1.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安阳市新一中学2024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引进岗位报名条件并按要求报名,在报考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若有变化,要及时告知学校引进部门。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2.本次引进不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我单位无关。

  3.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执行。

  本公告解释权归安阳市新一中学公开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咨询电话:0372-3392959 0372-3392951

  监督电话:安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安阳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0372-5022285

  点击附件参考:

  1.安阳市新一中学2024年公开引进人才岗位表和报名登记表.pdf

  2.安阳市新一中学2024年公开引进人才岗位表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doc

  2024年3月8日

  (主动公开)

 

  文章来源:https://jyj.anyang.gov.cn/2024/03-08/2430251.html

文章关键词: 安阳 事业单位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