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招教考试笔试内容

2014-02-19 09:12: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招教笔试内容

教师招聘备考专题

  笔试的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教育理论、公共基础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教育理论

  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新课程改革等。

  一般会按照学段分为中学教育理论、小学教育理论、学前教育理论(也称幼儿教育理论)。

  学科专业知识

  学科专业知识主要是指报考人员所报学科的课程,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相当于大学专科以上的专业课知识,一类是相当于高考水平的专业课知识。

  中学学段的学科专业知识考试一般是第一类。

  小学学段的学科专业考试一般是第二类。

  公共基础知识

 

  公共基础知识与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的公基是相类似的,主要包括:哲学与政治理论常识、教师道德与教育法、文史基本常识与写作、自然科技常识与环境保护、事业单位概况和省情、市情等方面的内容。

  更多招教政策咨询请加入QQ交流群:134816977招考资讯、免费资料、优惠助学、高分心得应有尽有!

文章关键词: 招教 笔试内容

上一篇: 招教考试流程

下一篇: 招教考试笔试题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