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易盛信息校园招聘公告

2022-09-29 17:27: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独资组建,隶属中国证监会管理,专注于为郑商所及资本市场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面向郑商所,承担全部生产系统的开发测试工作,为郑商所提供交易撮合、结算交割、资金清算、风险监控、行情发布等核心业务的技术服务,并负责商品指数、场外交易等期货衍生品业务系统的建设及运维。

  面向市场,为境内外期货及衍生品市场提供集交易系统、行情数据、网络平台、托管服务为一体的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客户覆盖境内75%的期货经纪公司和超过85%的香港中资机构及投资者。

  公司立足金融科技,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并借鉴CMMI、敏捷、DevOps等模型和思想建立了一套规范且灵活的研发管理体系,持续技术产品质量和工作满意度。

  一、招聘流程

  网申(每人2个投递名额,第一志愿优先)→笔试→面试(多轮次)→录用意向→政审考察→背景调查→体检入职(2023年入职)

  二、应聘条件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符合岗位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应在2023年7月底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热爱证券期货监管事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身心健康。

  热爱并认同易盛公司价值观,无中国证监会及郑商所规定的回避情形。

  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及能力素养,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内,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内。

  三、人才培养

  完善的培训体系,注重人才培养

  内部培训-老员工指导-入职培训-外聘讲座-外送培训-自学鼓励机制

  四、福利待遇

  七险二金: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租房补贴:除享受公司住房补贴外,应届生还可享受智汇郑州人才补贴本科生500元/月,研究生1000元/月

  星级工作餐:公司自有餐厅,每日免费三餐

  午后茶歇:应季新鲜水果、酸奶

  西服套装:免费工装,免费干洗

  节日慰问:工会福利,生日福利,电影卡

  定期体检:每年三甲医院体检套餐

  健身场馆:室内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健身房,乒乓球台,瑜伽馆

  员工活动:瑜伽、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摄影、书法等兴趣小组活动

  五、常见问题

  简历投递

  Q:易盛信息2023届校园招聘的招聘对象是?

  A:在2022年9月至2023年8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地区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

  * 不满足以上毕业时间的同学可以考虑投递社会招聘或实习岗位。

  Q:招聘岗位的工作城市有?

  A: 郑州、上海。每个职位中都有工作城市的相关说明,同学可以仔细阅读职位描述选择合适的职位和城市。

  Q:招聘对学历和专业有什么要求?

  A:不同岗位对同学的要求也有所区别,具体专业需求会在职位介绍中详细描述,符合职位相关要求的同学都可以投递简历。

  Q:招聘期间,每位同学可以投递几个职位?

  A:每人可以投递2个职位。

  Q:如何投递简历?

  A:同学可以在易盛信息招聘官网投递简历,也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公众号中进行投递。

  易盛信息校园招聘官网: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esunny/44164

  *请确保填写的信息真实全面,确保简历上填写的电话和邮箱能够联系到您。

  Q:职位投递成功后,还可以修改简历内容吗?

  A:简历在初筛阶段,同学可以在申请记录中修改申请信息。

  Q:如何知道我的招聘进展?

  A:同学可以登录易盛招聘官网查看实时招聘进展。同时我们也会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同步后续安排,请确保投递时填写的手机号及邮箱正确。

  Q:如果简历状态在某一个阶段停留时间较久(超过10个工作日),说明流程已经结束了吗?

  A:只有简历状态显示【暂不匹配】说明流程结束,其他状态请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Q:如果简历状态显示【暂不匹配】,说明流程已经结束了吗?

  A:是的,说明你在当前投递的职位下暂无后续安排。

  内推相关

  Q:易盛校招有内推渠道吗?

  A:有的,目前所有的校招职位都可以参加内推投递简历。

  同学可以联系易盛在职员工获得内推二维码,投递职位。

  Q:通过内推渠道投递的简历有什么作用?

  A:同学通过内推渠道投递简历后,简历将优先被推进,缩短整体流程时间。

  Q:投递职位时没有参加内推,之后还能补吗?

  A:投递之后不可以再补充。

  面试相关

  Q: 2023届校园招聘的招聘流程是?

  A:校招流程包括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发放录用意向、政审考察、背景调查、体检入职等阶段,通常面试为3~4轮。

  *部分岗位有编程加试。

  Q:校招面试的形式是什么?

  A:为保障同学的健康安全,让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本次校招,本次的面试形式主要采取线上的视频面试,视情况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如有线下专场招聘,则会安排现场面试。

  Q:若要调整面试时间,需要怎么操作呢?

  A:在面试通知的邮件中有HR的联系方式,同学可以直接和HR电话沟通调整面试时间。

  宣讲会

  Q:本次校招是否会有空中宣讲会或线下宣讲会?

  A:空中宣讲会和线下宣讲会都有的!我们会在公众号上实时更新宣讲会安排,请同学们关注“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众号,即可得到宣讲会的最新消息~

  线下宣讲会,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2/sh/zzys091919/index.html

文章关键词: 校园招聘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