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上半年联考行测60天备考指导

2017-02-18 17:25: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京佳教育

  日前,重庆人事网发布通知,2017重庆上半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已确定为4月22日。根据重庆历年来参加联考的情况,京佳教育分析,2017年上半年联考时间为4月22日,是4月的第四个周六。现在距离考试还有70多天,除去报名、考试及处理自己私事等的时间,小伙伴大约有60天的备考时间。下面,京佳教育给大家介绍一下这60天的备考方案。

  行测备考大约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全面学习阶段,二是逐项突破阶段,三是实战模拟阶段。

  一、全面学习阶段(30天)

  全面学习阶段,顾名思义,就是全面学习和了解行测的各个、各个知识点。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行测包括哪五个,哪个考查什么内容,那么,你需要抓紧时间去学习了。至于学习的方式,学习能力较强的人,可以买一套书籍,自己钻研;学习能力较差的人,可以考虑报个培训班,这对自己会有很大的。

  行测的五个,重点是突破数量、资料和判断,言语要在积累中,常识要靠平时的学习去。一般而言,对于文科生而言,言语容易找到解题的技巧;而对于理科生而言,解答数量、判断可能更得心应手。因此,各位考生在备考的时候,最好能找个同伴,这样不仅可以让备考不再那么乏味,也可以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备考的效率。

  小伙伴们需要注意的是,公务员笔试不仅考行测,也考申论。因此,备考行测的同时,不能忘了申论。也就是说,全面学习阶段的30天里,要兼顾申论的备考。关于申论的备考指导,各个小伙伴可以关注京佳教育官网的申论备考指导文章。

  二、逐项突破阶段(20天)

  经过全面学习以后,各位小伙伴会知道自己的弱项在哪里,那么接下来就应该逐项突破了。

  行测,归根究底,其实还得靠做题。而行测的题,基本属于初高中水平的题,因此难度是有限的。但是,在2个小时内做120多道题,难度是很大的。这就要求各位小伙伴在做题时,既要考虑准确率,又要考虑做题的速度,两者要兼顾。在逐项突破阶段,也应该适当进行模考,通过真实的模拟,发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进而扩大优势,补足劣势。

  逐项突破阶段,是最容易触碰到备考瓶颈的阶段,也就是说,感觉做再多的练习,成绩没有。这个一方面和个人之前的知识储备有关,另一方面和个人的学习总结能力有关。因此,在这个阶段,要注意总结,把错题记下来,常常翻看,会受益匪浅的。

  三、实战模拟阶段(10天)

  这个阶段很好理解,就是模拟真实的考场,真实的考试,在考试中看自己能力的发挥,看自己心态的调整。考得好,要分析为什么考得好,做题顺序、技巧、心态等等;考得不好,要分析为什么考砸了,在真正的考场上,应该如何调整,才能发挥出水平。

  这个阶段还包括考前,考前几天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学习,而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大家都经历过各种考试,知道心态对考试的重要性。

  以上是对行测备考的简单指导,各位小伙伴可以多关注京佳教育官网的信息,我们会奉上最新的咨询。最后,京佳教育预祝各位小伙伴,都能在2017年上半年联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文章关键词: 2017联考备考指导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