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考上公务员后的你,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子?

2019-10-15 14:35: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20国考已经开始报名了,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喔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幻想过自己考上公务员后的生活,每天坐在明亮的大厦里办公?或者是过着“955”的规律作息?其实,现实和幻想还是存在着的差距的,跟图图一起去看看你所在部门的工作场景吧。

  1.财务工作人员眼中的自己

  以为自己进入了财务部门,就可以享受到掌握公司命脉的感觉?错了,其实你只是一个打工的而已,每天都得对老板阿谀奉承,而且一旦工作出问题还得被骂。

  2.领导眼中的自己

  每天不仅得想着自己还得想着整个团队,感觉自己每天都得少好几万脑细胞,这年头领导也不好干啊。局长啊,我想辞职可以吗?

  3.基层岗位中的自己

  苦点累点又有啥,别扶我,我还能继续干。没办法了,谁让我考上了基层公务员呢,目测再辛苦3年我就能升值了,撸起袖子加油干!

  4.实习公务员眼中的自己

  人家月薪上万我月薪上千,月月都是月光族,天天都得吃泡面,没日没夜的工作。我只是想和领导说一下,能不能考虑给我们实习公务员一下待遇啊,太悲惨了。

  5.材料员眼中的自己

  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休息?休息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休息,桌子上的红牛罐又堆了一箱子,不说了我得去扔掉。

  6.纪检监察人员眼中的自己

  干我们这一行的,不要太过于注重自己的形象,因为你早就没了形象。走吧,继续工作!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还要我们去保障。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