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各地教师招聘面试真题分类汇总(四)

2014-07-13 13:51: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各地教师招聘面试真题分类汇总(四)

  案例分析类

  1. 有一个住读生下晚自习后乘门卫不注意,溜出校门上网吧。你得知这一情况后,准备采取什么措施来处理?

  2. 初一学生张强由于父母离异,远离同学的交往圈子,喜欢独来独往,不愿意参加集体活动。他的性格有什么缺陷?你将怎样帮他纠正?

  3. 有一天,一个女生交给你一封信。信是本班一个喜欢这个女生的男生写的。你作为班主任准备怎么处理这件事?

  4. 有一天,你上课的时候,学生向你提出了一个你也不知道怎么解答的问题,你准备怎么办?

  5. 阿成是一个留守学生,没人管,经常完不成家庭作业,学习差,上课听不懂,无聊,就搞小动作,影响别人。有时想和老师说一说内心的苦处,但看到从不正视自己的老师,就不想说了,真的成了“管不了”的学生。如果你是阿成的班主任,你用什么方法来转化他?

  6. 学生李某比较调皮,经常惹是生非。对他的教育,家长也不大配合。作为班主任,你准备怎么办?

  7. 一习惯很不好的学生偷了同学300元钱,偷钱学生的母亲跑到学校和老师吵架,说是学校没有教育好她的孩子,你应怎么处理?

  8. 当在你上课时,一个学生在传纸条,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1. 用眼神暗示他,引起他的注意,让他聚精会神的听课。2. 边讲课边走到他的课桌边,用手敲打他的书桌,提示他,让他聚精会神的听课。3. 课后把他叫到办公室,给他讲清楚,传纸条的危害,让他今后注意上课认真听讲。)

  9. 你在上课时,发明一位学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你会怎么处理?为什么?

  10. 有这样三位学生,甲上课爱睡觉,乙上课爱开小差,丙上课爱提出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如果你是他们的老师,在课堂上你应该怎么处理?

文章关键词: 教师招聘面试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