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焦作市检察机关招聘书记员考试面试通知

2019-01-26 16:04: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焦作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焦作地区备考焦作公务员QQ群:580219913。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河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焦作市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考试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焦作市人民检察院(焦作市山阳区人民路东段3555号)

  二、面试时间:2019年1月27日,考试分上、下午两个时间段: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上午7:00前到达候考室;

  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下午13:00前到达候考试。

  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与准考证,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三、报考单位面试时间安排

  上午进行面试的单位为:焦作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批次、沁阳市人民检察院、博爱县人民检察院、武陟县人民检察院、修武县人民检察院、温县人民检察院。

  下午进行面试的单位为:焦作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批次、孟州市人民检察院、解放区人民检察院、山阳区人民检察院、中站区人民检察院、马村区人民检察院。

  (注:因参加焦作市人民检察院面试考生较多,分为两个批次进行,具体分配情况请查看附件,按照各批次要求时间报到,未按本批次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请考生注意携带有效身份证与准考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附件1:《焦作市人民检察院面试批次安排》

  焦作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1月24日

面试考生守则

  一、应试者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地点报到并按要求参加面试。凡在规定时间没有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应试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三、应试者禁止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不得佩戴明显饰物或饰品。

  四、应试者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应试者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五、面试前,应试者通过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一引入面试室。

  六、应试者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

  七、应试者不能在面试试卷上涂写、作答,要保持面试试卷的清洁,以保证下面的考生正常面试。

  八、面试结束后应试者立即离开面试室。离开时不得带走草稿纸等任何资料。

  九、应试者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拒不服从安排和扰乱考场秩序者以及在面试过程中有其他舞弊或违纪行为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凡在考场内严重扰乱面试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