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河南三支一扶结构化面试模拟题(三)(8.4)

2017-08-04 09:51: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京佳教育

  【模拟题】

  学校公布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学生对部分数据有疑问,说数据不真实,并发布到了网上,引起网民和媒体的关注,你是该校就业办的负责人,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

  作为该校就业办的负责人,出现题中所述情况,尽快阐明事情真相,保障校方荣誉是我的工作职责,因此,我会对有关问题进行积极回应,并做好如下处理工作:

  首先,对于学生就部分数据有疑问的情况,我会在核对网上数据与我们统计数据无误的前提下,及时做好学生的解释说明工作。我会召开一次交流会,其中包括应届已就业毕业生和学生代表,在交流会上一方面通过向学生了解他们的质疑点是在哪,并积极的予以回应;另一方面我会把这次数据统计的整体流程,各个环节都予以解释说明,消除学生疑虑。相信通过以上的措施当学生了解到本次就业的情况以及数据的真实性后会主动撤销留言,澄清此事。

  其次,对于网民和媒体的关注,我们会在网上发表声明,表明我校已经向我校学生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公布,确定了数据的真实性,感谢大家的关注,同时我也会将相关的数据统计的流程在网上予以公布,欢迎大家的监督。

  最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作为学校就业办负责人,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以及每一个工作人员对于数据的统计情况,做到详尽准确,同时做到公开透明,让广大学生们更加清晰的了解。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相关阅读:2017河南三支一扶结构化面试模拟题(二)(8.4)

文章关键词: 河南三支一扶 面试练习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