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河南烟草系统招聘面试:自我介绍

2014-01-25 13:16: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往年招考情况河南烟草局招考报名一般在每年5月份进行,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均为100分)。河南烟草局面试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为了广大考生备考面试,京佳特推出2014河南烟草局考试面试备考资料,供广大考生朋友参考:

2014河南烟草系统招聘面试:自我介绍篇

  请你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京佳思路点拨一】

  考生开始答题。

  各位考官,经过对自己的长时间的思考,我认为我是一个品行端正、综合素质优秀、专业能力突出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我生活在一个城市家庭,父亲是公务员,母亲是教师,虽然没有富裕的物质生活,但是良好的家庭教育使我具备了良好的修养和端正的品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求学期间,我选择了和现在我所报考职位要求相一致的行政管理专业,在学校里,我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基于对理论知识的深入研究和思考,我曾发表《论市场中的公共政策失灵》论文,获得省级核心期刊一等奖奖项;课余时间我经常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大三时,我曾参与过高校学术交流活动,得到了校最佳组织奖项。大四时,我牵头组织实施了大学生创业思维项目,得到了校团委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

  在毕业实习中,在老师的推荐和我的努力下,我去了一家事业单位。进入单位后,我了解单位的情况和自己的工作职责,竭尽全力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并适时发挥我的专业优势,写一些文章,及时的向带领我的老师汇报情况。积极向单位的老同事学习,接受领导的指导,并同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与同事和谐融洽的相处。在单位实习结束后,受到了领导的表扬和同事们的称赞。

  在这样的家庭环境、求学经历和实行经历中,我养成了外向、乐观、积极主动的性格,同时,各项集体活动使我具备了较强的亲和力和团结、友善、真诚的态度。我认为这种性格特征对我今后的态度是有很大的。

  除此之外,在业余时间,我有着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我热爱体育运动尤其是集体项目,我爱听古典音乐,爱看书、爱交友,这些兴趣爱好陶冶了我的情操、开阔了我的事业、愉悦了我的身心,对我的工作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答题完毕。谢谢!

  【京佳思路点拨二】

  考生思考完毕,开始答题。

  各位考官好。很高兴今天我今天能有机会在这里向各位考官求教和学习。希望今天我也能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我出生在一个农村的家庭,父母都是淳朴的农民,整日辛苦劳作,支撑家庭。虽然生活条件不是很好,但是父母身上所展现的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勤俭节约、老实为人、踏实做事的品质深深的影响了我,虽然父亲文化程度有限,但我每次出门,他都教诲我:要老实做人,踏实学习和工作。虽然只是三言两语的教诲,但意味深长。正是家庭带给我的淳朴踏实、爱岗奉献的良好品质,才有力的我健康成长,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也有幸走进了今天的面试考场。

  在学校生活期间,我努力完成学习任务,每个学期都获得校优秀奖学金,同时,我在大学二年级阶段,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这些知识能很好的我开展以后的工作。此外,在老师的下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GCD,成为一名优秀的GCD员,牢固树立了为实现我国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的思想。

  在学习之余,我积极的参与学校和社会实践活动,入校后,通过演讲竞选,我成功的获得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长的职位,担任组织部长期间,我参与组织了一些有积极意义的大型活动。其中,我参与策划并筹办的校迎新春文艺晚会,以文题新颖的策划、安定有序的排演、淋漓尽致的表演、欢呼雀跃的场面赢得了观众的称赞,获得了校团委的。因此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另外,我还加入了学校的一些社团,如创业者协会、文学学社、武术学会、马克思主义学会等,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很好的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与人交际的技巧。这是公务员工作所必须具备的能力。

  在现实生活中,我具备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乐观开朗的性格特点,喜欢与人交往,对事情认真负责,我的朋友们都这样评价我:他是一个可以交心、办事情让人放心、可以托付重任的人。乐观开朗的性格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更有利于做好群众工作,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知群众事,解群众难、暖群众心。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是有缺点的,我的缺点就是对社会上新兴的生活方式或流行的东西接受的比较慢。所以我的思想相对保守,观念有些传统。在以后的工作或生活中,我要努力的改进,在适度的良性的原则基础上,勇于迎接挑战,接受新事物、锤炼新思维。

  各位考官,以上就是我对自己的认知。

  答题完毕。谢谢!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省科技馆校区:

  地址:河南省科技馆4号楼1楼(郑州市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电话:0371-55651111(5线)63227666 15238090666

  河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qq交流群:185729388

  近期热点专题推荐:

 

  2014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mianshi/guokao/

  2014年河南省选调生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kaoshi/xuandiaosheng/

  2014年河南教师招聘考试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zhaopin/zhaojiao/

  2014年河南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zhaopin/sydw/

  更多信息请查看: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 河南人事考试网 最新招考信息免费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