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河南省考行测之言语理解与表达备考指导

2017-03-17 13:48:3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京佳教育

  在省考中,应该如何备考言语呢?下面,京佳教育公考研究室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言语的备考方案。

  一、熟悉各种题型

  在省考中,言语基本分为两个题型,逻辑填空和片段阅读,但个别地方会考查语句表达。同时,2017年国考省部级试卷中,篇章阅读再次回归,因此,省考很可能延续国考的趋势,增加1篇到2篇的篇章阅读。

  1. 逻辑填空

  对于这类题,各位都是十分熟悉的,需填入的词以实词和成语为主,关联词考查得不多。一般而言,题量在15~20题。这类题侧重考查的是考生的词汇量和语感语境分析能力,相对而言,难度稍大一些

  2. 片段阅读

  给出一段文字,给出一个问题和四个选项,让你选出最符合题意的一项,可以说,这类题每个考生都能看懂读懂,但能完全做对的人不对。同时,相对于逻辑填空,这类题的技巧性较强,如果掌握了常用的解题技巧,解题的速度和准确率会有。

  3. 篇章阅读

  在近些年的省考中,都没有考查过篇章阅读。但是,2017年国考省部级试卷中,篇章阅读强势回归。因此,省考增加这一题型的概率比较大。

  二、掌握解题技巧

  行测,是与时间赛跑,只有掌握了各种解题的技巧,你才能跑得更远,跑得更快。那么,如何学习这些技巧呢?

  1. 买一本教材,系统地看一遍书,做一些习题——这种方法适用于自学能力比较强,同时时间比较充足的考生;

  2. 参加培训班,跟着老师系统学习——这种方法适用于周末或平时有时间,同时想跟着老师系统学习行测各个的考生;

  掌握了解题的技巧,也就会发现行测为你打开了一扇窗户,很多题型本质上变成了一种题,这样解题的速度会大幅度。

  三、实战模拟演练

  考场是训练场,因此,各位考生要注重实战演练。因为,在考场上,自己的心理、自己的能力、自己的状态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因此在平时,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这样在考场上,才能发挥出水平。

  至于试卷的选择,可以选择历年真题,也可以选一些质量较高的模拟题,千万不要去网上乱下载试题,胡乱作答,这样反而有害无利。在演练结束后,要学会总结,分析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补足知识点上的欠缺。

  在省考中,各位小伙伴要认真分析职位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位,最后,京佳教育预祝各位小伙伴,都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