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12月21日)

2021-12-21 14:58: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加德纳多元智理论认为,能正确建构自我的能力,知道如何利用这些意识察觉出做出适当的行为,并规划、引导自己的人生,这属于( )。

  A.人际智力 B.内省智力 C.自然观察智力 D.逻辑—数学智能

  2.小刚上课时喜欢在老师的问题还没有问完的时候抢着回答,但总是出现错误。小刚的认知方式属于( )

  A.沉思型 B.辐合型 C.冲动型 D.场依存型

  3.下列关于性别差异心理说法不正确的是( )。

  A.男性和女性在一般智力上没有差异

  B.男性和女性在个性和社会性上存在差异

  C.性别差异心理是有遗传决定的

  D.性别差异心理源自于社会文化环境

  4.由于学生知、情、意、行几个因素发展不平衡,所以对学生的德育要注意( )。

  A.学生的道德认识 B.抓好行为习惯的训练

  C.抓薄弱环节,因材施教 D.引导学生锻炼意志

  5.学生成长档案有两种( )。

  A.学校学生档案和班级学生档案

  B.任课老师档案和班主任档案

  C.教师档案和学生档案

  D.集体档案和个体档案

  答案及解析:

  1.【答案】B。

  2.【答案】C。

  3.【答案】C。解析:男性和女性在一般智力上没有差异,总体水平大致相等;男性和女性的智力结构存在差异,各自具有自己的优势领域,即在个性和社会性上存在差异;社会期望和要求会通过影响个体的学习态度、学习期望从而产生个体的性别差异,即性别差异心理源自于社会文化环境。

  4.【答案】C。

  5.【答案】D。

文章关键词: 招教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