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1月13日)

2022-01-13 14:14: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有关知识与创造力的关系,表述正确的是( )

  A.正相关 B.负相关

  C.有时正,有时负 D.一般情况下,表现为负相关

  2.对英语感兴趣,即便是寒冷的冬天也天天早起朗读英语,体现了动机( )。

  A.激活功能 B.指向功能 C.强化功能 D.监控功能

  3.《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规定,义务教育必须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教育质量,使适龄儿童,少年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为培养( )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基础。

  A.有理想,有礼貌,有文化,有纪律 B.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

  C.有目标,有文化,有礼貌,有纪律 D.有文化,有道德,有礼貌,有纪律

  4.学生渴望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希望自己越来越成为所希望的人物,完成与自己能力相称的一切活动。根据马斯洛的自我实现理论,这属于( )。

  A.自我实现的需要 B尊重的需要 C.求知的需要 D.审美的需要

  5.根据马斯洛的需要层次理论,下列选项中属于缺失需要的是( )。

  A.自我实现的需要 B.自尊的需要 C.认知的需要 D.审美的需要

  答案及解析:

  1.【答案】C。

  2.【答案】C。解析:动机的强化功能是指当活动产生以后,动机可以维持和调整学习活动。因此,答案选C。

  3.【答案】B。

  4.【答案】A。

  5.【答案】B。

文章关键词: 招教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