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9月25日)

2022-09-27 13:55: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幼儿认为月亮在跟他走,只要他不走,月亮也就不走了。这种现象反映了儿童( )的心理特点。

  A.泛灵化 B.自我中心

  C.思维不可逆性 D.思维的刻板性

  2.新生儿出生后就有抓握反射,到4-5个月的时候能够主动抓住所看见的玩具,这一过程反映( )动作发展的。

  A.近远规律 B.大小规律

  C.无有规律 D.从整体到局部规律

  3.儿童孤独症属于( )。

  A.情绪障碍 B.神经性障碍

  C.品行障碍 D.心理疾患

  4.培养勇于进取、豪放的品质,防止任性、粗暴,这些教育措施主要是针对( )。

  A.胆汁质的孩子 B.多血质的孩子

  C.粘液质的孩子 D.抑郁质的孩子

  5.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场合的行为都会有很相似的表现,这是个性的( )。

  A.整体性 B.独特性

  C.稳定性 D.社会性

  答案及解析:

  1.【答案】B 解析:自我中心是指不能从对方的观点考虑问题,以为每个人看到世界正如他自己所看到的一样。故本题选B。

  2.【答案】C 解析:抓握反射是一种本能,到4-5个月的时候能够主动抓住所看见的玩具是婴儿有意的动作,故反映了无有规律的发展。故本题选C。

  3.【答案】B 解析:孤独症也称自闭症,是一种神经性障碍。故本题选B。

  4.【答案】A 解析:培养勇于进取、豪放的品质,防止任性、粗暴,这些教育措施主要是针对胆汁质的孩子。故本题选A。

  5.【答案】C 解析: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场合的行为都会有很相似的表现,这是个性的稳定性。故本题选C。

文章关键词: 招教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