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别光知道考公务员,这类工作每年招人10万+,待遇还不输公务员!

2019-02-26 12:01: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大家都知道公务员是一个既稳定,福利待遇都不错的工作,而且还有很多休假时间,同时公务员的身份是非常体面的。每年毕业季时候,“考公务员最好”,是从家长那儿经常听到的嘱咐。考上公务员,贵在一个“稳定”,生活工作规律,工作待遇稳定;可能也需要加班;可能也需要定期培训和考核。所以大家是否喜欢这种生活呢?

  

别光知道考公务员,这类工作每年招人10万+,待遇还不输公务员!

 

  很多人都是非常向往这样的生活的,所以很多人都在不停的参加公务员的考试,有的人甚至考了几年都没有考上,这令考生们都非常的恼火。其实这也不意外,公务员招录的人很少,而报考的人又很多,所以很多报考的竞争力非常大。然而,大家不要把眼光都聚集在公务员身上,还有一种工作,每年招人很多,而且工资比公务员的要高,福利待遇也不比公务员差,这类工作就是国企。

  

别光知道考公务员,这类工作每年招人10万+,待遇还不输公务员!

 

  说到国企,相信大家都了解,像国家电网,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等,这些都是国企。国有企业,是指国家对其资本拥有所有权或者控制权,政府的意志和利益决定了国有企业的行为。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支柱。我国有96家国企,每个国企都在我国这个社会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国有企业属于盈利性单位,在财政上盈亏自负,员工的待遇依企业的效益而定。

  

别光知道考公务员,这类工作每年招人10万+,待遇还不输公务员!

 

  国企一般招聘门槛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也有一些部门是专科学历可以报考的。招聘的形式一般分为两种,一个是校园招聘,一个是社会招聘。一般情况下国企社招的岗位较少,校招的话可能招聘的岗位就会多一点,所以应届毕业生有着很大的优势。作为应届毕业生的你们千万不要浪费掉那么好的机会,毕竟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只有这一次,而且机会比较多,大家要尽可能的多尝试。

  

别光知道考公务员,这类工作每年招人10万+,待遇还不输公务员!

 

  大家应该都知道烟草公司,很多人想去烟草局工作,待遇是吸引人的。在一些城市,年薪达到20万的很多。而在一些偏远的县级市,工资也会达到4千左右,虽然不高,在当地也能过得非常滋润。在进入到烟草局工作的应届生,刚开始都会先进行实习,大约半年左右,转正后的薪资就比这个高很多了,以后也会根据变现加薪升职。当然要进入这些国企也是需要考试的,不过相对于公务员来说,竞争就小了很多。

  所以大家可以边考公务员边关注着国企的招聘信息,可以学习尝试一下报考国企,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大家加油啊!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