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幼儿社会性发展的内容

2014-05-27 18:07: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幼儿社会性发展的内容

  幼儿社会性发展的主要内容有:人际关系、性别角色、亲社会行为、攻击性行为。

  (一)人际关系的发展

  幼儿的人际关系主要包括亲子关系、同伴关系和师幼关系。

  (二)性别角色的发展

  性别角色是由于人们的性别不同而产生的符合于社会期望的品质特征,包括两性所持的不同态度、人格特征和社会行为模式等。

  (三)亲社会行为的发展

  亲社会行为是指个体或打算他人的行为及倾向,具体包括同情、分享、合作、谦让、援助等。

  (四)攻击性行为的发展

  攻击性行为也称侵犯行为,就是任何形式的以伤害他人为目的的活动,如损坏他人东西、向他人挑衅、引起事端。

文章关键词: 社会性 幼儿 内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