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9月21日)

2021-09-22 09:12: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艾里克森认为,人的自我意识发展持续一生,他把自我意识的形成和发展划分为八个阶段。其中青年期主要的发展任务是( )。

  A.自我评价的发展 B.克服勤奋对自卑的冲击C.独立意识的发展 D.自我同一性的形成

  2.既要进行新内容教学,又要复习旧教学内容;既要开展练习,又要检查教学效果。这种类型的课是( )。

  A.复习课 B.新授课 C.练习课 D.综合课

  3.良好师生关系建立的首要途径( )。

  A.家访 B.校外活动 C.课外活动 D.课堂教学

  4.提出“泛智”教育思想,探讨“把一切事物教给一切人类的全部艺术”的教育家是( )。

  A.夸美纽斯 B.赞科夫 C.苏霍姆林斯基 D.杜威

  5.道德认知是儿童社会认知发展的重要内容;将儿童道德认知分为三个水平和六个阶段的研究者是( )。

  A.维果茨基 B.皮亚杰 C.柯尔伯格 D.奥苏伯尔

  答案及解析:

  1.【答案】D

  2.【答案】D

  3.【答案】D

  4.【答案】A

  5.【答案】C

文章关键词: 招教 练习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