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9月26日)

2021-09-26 09:26: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我国学校的各班级中,一个班通常被分为几个学习小组,班级中有班委,有小组长,不同的学科有相应的科代表。这表明( )。

  A.班集体有共同的目标

  B.班集体有的组织结构

  C.班集体有共同生活的准则

  D.班集体中有的心理氛围

  2.意志行动最重要的环节是( )。

  A.确定行动目的 B.制定行动计划 C.做出行动决定 D.执行决定

  3.小明在一次语文考试中获得了,他觉得获得高分的原因是自己本来就是学习语文的料,这实际是将成功归功于( )。

  A.努力 B.运气 C.难度 D.能力

  4.小明亲眼目睹欺负弱小的同学经常受到老师的严厉批评、处罚,而那些爱护弱小的同学则受到大家的喜爱。久而久之,他也变成了一个乐意助人、不欺负弱小的学生。这种学习属于( )。

  A.亲历学习 B.观察学习 C.迁移学习 D.试误学习

  5.苏霍姆林斯基说过:“每一个学生各自是一个完全脱俗的、独一无二的世界。”因此,班主任应该做好( )。

  A.班集体建设工作 B.个别教育工作 C.工作计划 D.工作总结

  答案及解析:

  1.【答案】B。解析:班集体有的组织结构。我国由于学生规模和人数的原因,这一点通常表现得尤为明显,比如一个班被分为几个学习小组,有班委和小组长,不同的学科有相应的科代表,在班级中还有团队组织等。

  2.【答案】D。解析;意志行动的过程包括准备阶段、执行决定阶段。这其中最重要的是执 行决定阶段。

  3.【答案】D。解析:维纳的成败归因理论包括六个因素,包括能力、努力程度、工作难度、运气、身心状况和外界环境。题干中小明把考试成绩好归因在内部的稳定因素,属于能力。

  4.【答案】B。

  5.【答案】B。

文章关键词: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