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10月24日)

2021-10-25 10:48: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在教师引导下学生经过自觉学习、自我反思和自我行为调节,使自身品德不断完善的一种德育方法是( )。

  A.实际锻炼法 B.自我调节法 C.道德修养法 D.品德评价法

  2.某班在“每月一星”的活动中,将表现好,进步大的学生照片贴在“明星墙”上以示奖励,这样的方法是( )。

  A.说服法 B.陶冶法 C.实际锻炼法 D.品德评价法

  3.班主任工作总结一般分为专题总结和( )。

  A.期末总结 B.思想总结 C.操行评定总结 D.全面总结

  4.班主任对学生的个别教育指的是( )。

  A.个别指导优秀生 B.指导学生集体C.个别指导后进生 D.对全班每一位同学进行个别指导

  5.张老师要比较讲授法和讨论法的教学效果,他分别选用两个班级。1班采用讲授法,2班运用讨论法,两个班的学生在智力,学业基础等方面基本一致,期末测验显示两个班的成绩有差异。张老师运用的研究方法是( )。

  A.观察法 B.实验法 C.个案研究法 D.调查法

  答案及解析:

  1.【答案】C。

  2.【答案】D。

  3.【答案】D。

  4.【答案】D。

  5.【答案】B。解析:实验研究法就是研究者根据的目的和计划,合理控制、创设条件,对被试者施加教育影响,然后观测被试者的变化和教育效果,从而验证假设,推断所施加的教育影响同教育效果之间是否存在因果联系的研究方法。

文章关键词: 教师招聘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