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9月14日)

2022-09-14 13:41: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一个人的思维能根据客观情况的变化而变化,体现了其思维的( )。

  A.深刻性 B.批判性

  C.灵活性 D.敏捷性

  2.( )幼儿会正确书写自己的名字,书写时姿势正确。

  A.小班 B.中班

  C.大班 D.小小班

  3.胎教和零岁教育的提倡,体现了家庭教育的( )特点。

  A.随意性 B.目的性

  C.率先性 D.计划性

  4.幼儿园的孩子在吃过早饭不久,又送上饭菜,孩子们会吃惊的问老师:“都到中午了?”这说明幼儿已经有了( )。

  A.空间知觉 B.时间知觉

  C.口腔触觉 D.方位知觉

  5.“祖国妈妈孩子多”“民族服装大展览”活动所属的内容是( )。

  A.多元文化 B.社会交往

  C.社会环境 D.自我意识

  答案及解析:

  1.【答案】C 解析:思维能随机应变是灵活性的体现。故本题选C。

  2.【答案】C 解析:《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语言领域子领域阅读与书写准备目标3:具有书面表达的愿望和初步技能中提出,大班学会正确写自己的名字。故本题选C。

  3.【答案】C 解析:家庭是人类的第一所学校,父母针对胎儿以及新生儿实施教育,体现了家庭教育的率先性。故本题选C。

  4.【答案】B 解析:时间知觉指的是对客观现象的延续性和顺序性的反映,幼儿的时间知觉,主要是依靠生活中接触到的周围现象的变化,题中幼儿主要依靠生活作息制度来认识时间。故本题选B。

  5.【答案】A 解析:社会教育的主要内容包括自我意识、人际交往、社会环境和社会规范认知以及多元文化。多元文化包括民族文化和世界文化,其中民族文化包括我国各民族的风俗传统、民族特色、民族传统节日等。故本题选A。

文章关键词: 招教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