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河南特岗真题预测练习(二)

2018-05-22 10:45: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 夏天同学在平常学习的时候看到符号、公式就头疼,如果把符号、公式用图形表示出来效果就会好很多。夏天同学擅长的是以下哪一种记忆方式?( )

  A. 语义逻辑记忆 B. 形象记忆

  C. 情绪记忆 D. 动作记忆

  2. 师德修养说到底,就是培养教师良好道德品质的过程,教师修养的过程,其最根本的途径是( )。

  A. 做到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知行统一 B. 加强学习,理论素养

  C. 注重内省和慎独 D. 确定可行目标

  3. 学生王某和同学打架,被校方记过处分。王某不服,其可争取的法律途径是( )。

  A. 行政复议 B. 仲裁 C. 申诉 D. 诉讼

  4. 教师幸福也称为教育幸福,是教师在教育工作中自由实现自己职业理想的一种教育主体生存状态。教师幸福的首要突出特点是( )。

  A. 精神性 B. 关系性 C. 集体性 D. 无限性

  5. 高中阶段,有些同学根据自己的理解,判断行为是否恰当,并很好地约束自己,这些学生处于科尔伯格的道德发展水平中的( )。

  A. 前习俗水平 B. 习俗水平 C. 后习俗水平 D. 以上都不是

  6. 初中阶段的学生可以借助符号和概念,分析熟悉的现象。根据皮亚杰的相关理论,学生所处的阶段( )。

  A. 感知运动阶段 B. 前运算阶段 C. 具体运算阶段 D. 形式运算阶段

  7. 关于德育工作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

  A.“学会学习”是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

  B. 班级教育活动属于德育途径中实践育人途径

  C. 德育过程是促使学生思想内部矛盾转化过程

  D.“一分为二”看待学生是贯彻“长善救失”原则的基本要求

  8. 教师个体专业发展的最直接、最普遍的途径是( )

  A. 自我教育 B. 师范教育 C. 在职培训 D. 新教师的入职辅导

  9. 下列属于“外铄论”者的是( )。

  A. 孟子 B. 弗洛伊德 C. 格赛尔 D. 洛克

  参考答案

  1-5 BACAC 6-9 DBAD

文章关键词: 河南特岗真题预测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