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幼儿体育的实施

2014-04-29 17:58: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幼儿体育的实施

  (一)实施幼儿体育的途径

  1.为幼儿创设良好的生活环境,科学护理幼儿的生活

  良好的生活条件,对幼儿科学、精心的护理是幼儿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

  (二)实施幼儿体育应注意的问题

  1.注重幼儿身体素质的

  幼儿身体素质是幼儿体育的重中之重。幼儿身体素质的主要是体质的增强。

  2.重视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态度

  体育活动的功能必须通过幼儿自身的积极参加才可能实现,体育活动成败的关键在于幼儿对体育活动是否喜欢、是否投入。

  3.专门的体育活动与日常活动相结合

  专门组织的体育活动是增强幼儿体质的有效途径,但并不是唯一的途径。

  4.注意体育活动中教师的指导方式

  幼儿体育活动的形式是多样的。

文章关键词: 幼儿教育学

上一篇: 幼儿体育的内容

下一篇: 幼儿智育的概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