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1月16日)

2021-01-15 13:53: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老师离开教室,大部分人都在吵,连平时遵守纪律的人也跟着吵,这种现象是( )。

  A.内化 B.从众 C.认同 D.依从

  2.“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反映了( )的作用。

  A.遗传 B.环境 C.学校 D.个人主观能动性

  3.学生过度兴奋,各行其是,随便插嘴,故意捣乱,属于( )课堂气氛。

  A.消极 B.积极 C.对抗 D.促进

  4.根据认知发展理论,有个阶段的情况是“儿童在遇到问题时能运用思维,但常常不合逻辑”,这是指( )。

  A.感知运动阶段 B.前运算阶段 C.具体运算阶段 D.形式运算阶段

  5.某学生为了自己在班级中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而努力学习,这种学习动机主要属于( )。

  A.内部动机 B.外部动机 C.认知动机 D.交往动机

  答案及解析:

  1.选B。【解析】从众是指人们对于某种行为要求的依据或对行为的必要性缺乏认识与体验而跟随他人行动的现象。

  2.选B。【解析】略。

  3.选C。【解析】对抗的课堂气氛则是失控的气氛、学生过度兴奋、各行其是、随便插嘴、故意捣乱。

  4.选B。【解析】前运算的儿童遇到问题时会运用思维,但运用思维时常常不合逻辑,儿童的思维方式尚未完全达到合理地步。

  5.选B。【解析】略。

文章关键词: 教师招聘 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