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招聘每日一练(12月08日)

2021-12-08 16:27: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在教师策划、组织和指导下,学生通过亲身的实践活动,获取知识、训练技能和培养能力的课型是( )。

  A.新授课 B.复习课 C.检测课 D.实践课

  2.已经获得的知识、动作技能、情感和态度等对新的学习的影响称为学习的( )。

  A.迁移 B.动机 C.策略 D.技巧

  3.下列属于学习现象的是( )。

  A.婴儿吸奶 B.鸭子游水

  C.学生每天做广播操 D.猴子骑自行车

  4.大学生认为学习就是通过书本或者老师记住一些事实、原理等理论的知识,学习动机就是为了自己将来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据此推测,此大学生的认知风格是( )。

  A.表层型风格 B.深度型风格

  C.继时加工 D.同时加工

  5.根据加德纳的多元智力理论,教师和心理咨询师通常智力水平高主要是在( )。

  A.语言智力 B.人际智力 C.自知智力 D.身体—动觉智力

  答案及解析:

  1.【答案】D。

  2.【答案】A。解析:迁移即是指一种学习对另一种学习产生的影响。

  3.【答案】D。

  4.【答案】A。解析:表层型风格的大学生认为学习就是通过书本或者老师记住一些事实、原理等理论的知识,学习动机就是为了自己将来的家庭、工作和生活。

  5.【答案】B。解析:人际智力(也叫社交智力),包括与人交往且和睦相处的能力。人际智力高者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善于与人交往。推销员、教师、心理咨询医生、政治家的人际智力很高。

文章关键词: 招教每日一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